close

請支持台灣的原創動物模型:

 

動物魂:亞馬遜角蛙

 

 

 

定價:2600元
尺寸:高約8*寬8.5公分
         盒長9.5*寬9.5*高13公分

材質:樹脂翻製、壓力力顏料上色

 


手工塑形,人工翻模製作,
純手工的製作,如工藝品精緻的上色方式,
 

屬於台灣的創作文化,
數量不多

多多支持捧場。

 

 

→ 請上「動物魂」的部落格: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5E9U5NmYCkCVsyhY3kHU/

→ 「動物魂」的露天拍賣: 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226444419

 


想看角蛙真實長的什麼模樣請繼續閱讀下去。

< 我是亞馬遜角蛙>

 

胖胖的,原來有蛙真的長這樣啊。哈哈。
模型上還更有把可愛憨愚的神情表現出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角蛙:…憨愚?!)
亞馬遜角蛙身上的迷彩裝真不是蓋的,手上還有鮮豔無比的袖套。(角蛙:!!~袖套?!你說袖套?)
神韻捕捉的很像啊! 

 

< 亞馬遜角蛙>
○分類:細指蟾科 Leptodactylidae,角花蟾屬 Ceratophry
○學名:Ceratophry cornuta Linnaeus, 1758
○俗名:顯角花蟾
○型態:體長可達10~20公分,肥胖大嘴,像顆圓球。體色呈紅色或棕色,並有深棕色的斑點和條紋。
        角指的是眼瞼的突起,這讓牠看起來像一片葉子,以躲在落葉堆中等待食物。


○習性:地棲性,喜歡埋藏在土裡或落葉堆中等待獵物靠近。
        大嘴巴讓牠能吃下幾乎與自己一樣大的動物,非常貪吃,
        以蛙類、蜥蜴、老鼠及大型昆蟲為食。
        遇到敵人的時候,會張開嘴巴來威嚇敵人,具有攻擊性。
        會聚集在雨後形成的森林內暫時性水域繁殖,每次產卵約500顆。
        蝌蚪體長可達4.7公分,會捕食其他蝌蚪。
        角蛙由於長得圓圓胖胖很可愛,有人工繁殖的個體販售,有些人會一時心動購買來當寵物,
        但由於有攻擊性,食量大,所以野外也曾發現被棄養的個體,對台灣本土蛙類造成潛在的威脅。
 
○分佈:巴西東北部、蓋亞那、厄瓜多爾東部、哥倫比亞等南美地區。

 

↗ 資料引自:青蛙小站 http://www.froghom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on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