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1_1.jpg

○  3/28~4/12      時間:11:00 ~ 18:00
●  地點:華山創意園區 東三館 烏梅酒作業廠    

包含了目前台灣工藝中,以藝術創作角度為思考的工藝發展狀態,及新生代的工藝創作作品。

另一,也是有趣的展題,名人的「收藏品」。
雖然或許名人收藏品跟台灣工藝的脈絡可能不太相近,
不過這個主題中,不僅是展品造型精美外,對每個獨特的個人來說,
收藏些什麼、為什麼收藏呢,收藏人一路的心路歷程、小小心思也是值得仔細品味一番。
有意思喔。


● 網站詳細資訊:

● 展覽介紹: 

本次的展覽以「創新工藝」為主題命名為 福」,主展覽分為「創新工藝—創作展」「收藏幸福—名人展」

創作展的部分共集結10位藝術家的作品:包括策展人楊承峰的「炫光金波漆藝」、陳慶輝的「結構創意商品」、吳雪瑛的「纖維時尚飾物」、李承溈的「創新皮革工藝」、林清雲的「科技文創產品」、林靜媚的「柔情花布裝置」、洪暄皓的「酷型潮流皮件」、游琇雰的「綺麗珠寶幻影」、劉冠伶的「金工果樹銀花」以及劉芃昀的「生活琺瑯工藝」,內容包含皮件、珠寶、茶具、燈飾、餐具、漆器等,完整呈現台灣的工藝藝術面貌。


「創新工藝季」不僅集結了十大不同領域的工藝家的藝術品,名人展部份也是十分精采可期,涵蓋十大領域的名人將拿出自己收藏多年的工藝品:包括了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的仿宋青瓷梅瓶、清庭的創辦人石大宇的竹編椅、八方新氣創意總監王俠軍的石雕、吳念真導演的棋盤、鋼琴王子陳冠宇壓克力鋼琴、三度入圍葛萊美獎的蕭青陽設計師的人像雕塑、服裝設計師黃淑琦的古董熨斗、藝人吳建豪的刀劍及創作品、兒童劇團負責人趙自強的石雕、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的木刻吊飾,在這些工藝品的背後,各自藏有不同的幸福故事。


除了十大領域名人的收藏藝品,在名人展的部份更有國內氣質主播群包括:三立新聞台主播陳雅琳、藝饗年代主持人、年代新聞主播田燕呢、八大新聞台主播石怡潔、年代新聞台主播李亞蒨、TVBS新聞主播蘇宗怡,首次展出她們珍藏的工藝品,主播們將以「主播的私房幸福」為名,和觀眾分享他們的收藏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on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