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55拷貝.jpg  

這是小小一步,消費者爭取自我權益的的戰利品。

 

因為在奇摩拍賣遭詐欺,申請買家保障方案時,片面以奇摩認定身份證不符申請而駁回申請,故我向消保官申訴。

 

我收到一份來自商業司的公文副本,而此公文正本是發給「雅虎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」,

因為向消保官線上申訴之後,台北市商業處則受理調查此糾紛,

台北市商業處手上有一份我對「買賣家保障方案」的消費爭議意見,

商業處發文奇摩拍賣,要他對此事做出說明,寫份報告回覆之。

雖然,這不是很實際的回饋,但是卻很重要。

當我們在警局作了筆錄,研究保障方案所花心力,及所有投入時間與成本是很可觀的,

卻僅僅換來奇摩客服兩句話的回應。而不管我有沒有申訴,我們消費者都值得奇摩你們提出一個合理的說法及服務、保障。

而請你們作報告說明是很對等的。而我期望的好商家不是消極遇上了所以對官方作說明,而是能積極主動的跟消費者說明及尋求解決的方案。

 

這是一個好的開始。如果消費者開始發出聲音,奇摩就不會敢再刻意忽視這一大群相信你、使用你、消費你的消費族群。

有更多的聲音被消保官與商業司聽到,奇摩獨霸的惡勢力就有制衡的可能性在。

大家繼續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on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